Q&A
常見問題
Q
出貨時間
A

 

每日新鮮原料手工製作產量有限,需等待依訂購時間陸續安排出貨,出貨前E_mail會發通知,

我們也會電話聯繫或Line聯絡。(請加官方Line並留下訂購大名)

Q
修改或取消訂單
A

欲修改訂單內容或取消訂單,請至【聯絡我們 】留言,或透過官方LINE聯繫。

Q
詢問訂單,請加Line
A

詢問訂購相關問題,請加官方Line

ID:@441pytsn

Q
保存期限
A

保存期限
*生扁食
冷凍保存約二星期,但由於是生鮮食品,建議儘早食用完畢.

*紅油辣椒
開封後冷藏保存約六個月,但由於不添加防腐劑,建議要使用乾淨湯匙取出,並儘早食用.

Q
台灣豬
A

台灣豬
【花蓮香扁食】自開店以來二十多年,每日由
花蓮優良豬商提供溫體豬肉,堅持新鮮、健康
始終如一。

 

Q
常溫.低溫同時出貨
A

常溫.低溫同時出貨
若您同時要訂購扁食禮盒,及紅油辣椒或韓式泡菜,只需付一次冷凍宅配運費.

ps.
1)網路訂購單之費用合計,若兩者同時訂購會計算二次運費,我們收到訂單後,會為您扣除.

2)由於紅油辣椒是冷凍運送,所以請收到貨後,放冷藏保存.

Q
扁食皮上的黑點是正常現象
A

扁食皮上的黑點是正常現象

麥經加工處理成麵粉,經六小時後,慢慢會有褐色自然氧化作用,稱 "褐變".
隨著時間會增加黑點,放至冷凍會減緩褐變作用,是不影響食用,請放心 !!
以此證明我們產品沒有添加漂白劑`防腐劑或色素.

放於冷凍保存一個月,扁食仍是可以食用.但我們會建議生鮮食品保有新鮮彈牙口感,約二個禮拜內食用完畢較好.